岗位设置

首页 >> 简介 >> 岗位设置

岗位设置

管理员:    日期:2021-06-08    访问次数:

成员

岗位

岗位名称

尹国俊

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

全面主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各项工作。

陆文冕

主管

负责教师教学发展整体规划、制度及其工作方案制定;组织教师的教学培训与示范、教学交流、教学咨询、教学服务与支持;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工作;优质教学教师-教坛新秀-教学名师的培育与评选;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陈跃

职员

协助开展中心日常工作;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开展求真讲会;做好网站的维护更新工作;完成处领导和主管委托、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