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系列名师公开课

管理员:    日期:2022-06-01    访问次数:



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模范引领作用,倡导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引导教师热爱教学、潜心教学、研究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为教师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5月份,教发中心邀请历届本科优质教学教师特等奖“红虹奖”获得者经管学院杨丽霞、园艺学院徐凯、经管学院刘龙青、光机电学院曾松伟4位老师,举办名师公开课。

四位老师的课堂展现了渊博的专业知识宽阔的学术视野、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生动形象的教学语言,充分运用信息化等教学手段,呈现了精彩生动的高水平公开课。他们展现出的课堂教学设计、教学经验以及教学风格,给参加观摩的教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