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工作完成

管理员:    日期:2022-05-05    访问次数:

4月14日-4月29日,学校对参加2021年度助讲培养且完成培养期任务的教师开展考核工作。共有7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考核。由学校教学督导、教务处相关领导、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等组成专家组,分8组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先由青年教师进行15分钟的现场试讲,讲课结束后由指导教师介绍其在培养期内情况及教学持续提升计划最后专家组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过程组织、教学方法、教学语言及技巧、教学礼仪等方面对青年教师讲课进行点评。青年教师们准备充分,现场试讲自信、娴熟,充分展示了个人教学风采。经专家组评议打分,15名青年教师考核结果为优秀。

考核试讲是对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期间学习成效的检验,更是以找问题、提建议、促发展为主要目的,通过强化考核过程,帮助青年教师锤炼教学基本功,尽快站上讲台、站稳讲台。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