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首届教学创新竞赛

管理员:    日期:2021-12-06    访问次数:

12月2日,化工学院举办首届教学创新竞赛,竞赛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特邀校督导王亚伟和刘庆坡、林海萍两名教授担任专家评委。

各参赛选手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就自己的教学创新案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况燚、王喆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戴进峰、李松、张艳、李倩、刘丽娜、王慧六名老师获得二等奖。

评委专家对老师们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教学创新要有高阶的学习目标,通过丰富学习活动,测评学生目标有效达成。

此次教学创新竞赛旨在鼓励老师们相互探讨提升,有效助力“四新”建设,专业教育与课程思政同步推进。

(化工学院)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