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六期教学沙龙活动

管理员:    日期:2021-11-30    访问次数:

为丰富校内教学学术活动,增进跨学院教师间的教学研讨交流,实现教学水平、教学理念的共同提升,11月29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举办第六期教学沙龙活动。

此次沙龙邀请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周小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谭艳、马克思主义学院钱彦惠分别作题为《课程思政要如盐在水——课程思政实践路径设计》《做卓越大学教师》和《上好思政课程的几点感悟》的教学经验分享。三位老师是学校选送的第一批参加浙江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发展研修班学员。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增加与其他兄弟院校优秀教师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选派优秀教师参加此类研修活动。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