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二期教学沙龙活动

管理员:    日期:2021-07-01    访问次数:


6月30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二期教学沙龙活动。中心邀请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韩宇副教授作《青教赛感悟与经验分享》主题报告,2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韩宇老师回顾了自己参加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历程,分享参赛的经验、收获和感悟。从工科亮睛知识点选择、无生授课练习记、PPT制作经验分享、互动及交流环节设计和赛场全纪实经验分享等五个方面做了交流。韩老师有感而发的指出,不但要“比好一节课”,争取获得更多的好成绩,更要“上好一节课”,实现“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现场交流热烈,氛围轻松,达到了本期教学沙龙的预期目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开展常态化教学沙龙活动,作为教师共同研讨、相互交流的平台,并将长期为广大教师提供服务,实现教学水平、教学理念的共同提升,进而全面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