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求真讲会举办

管理员:    日期:2021-05-14    访问次数:

5月13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王新雷教授受邀作客我校“求真讲会”,做题为《Experiential Learning in College Education》报告。沈希校长出席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王新雷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学质量控制以及学生需要具备的能力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他以工程类学生在竞赛中取得成功为例,强调了交叉学习、人际交往以及领导力培养的重要性。整场报告以学生为中心,对教师如何更好地教书育人、组织二三课堂给出鲜活的示范,对学生在人生规划和国际交流学习等方面给予了非常有益的指导和启发。

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学科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负责人,校院教学督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陆文冕)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