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管理员:    日期:2021-01-15    访问次数:

2021年1月14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根据《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制定了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方案。大赛于202012月启动,经过教师(课程团队)自主申报、各学院组织院级初赛,共有15个学院(部)、35个教师团队或个人参加校级决赛。

决赛分正高职称、副高职称、中级及以下职称三个组,以教师(团队)现场汇报教学创新设计的方式进行,每位参赛教师进行15分钟的现场汇报和3分钟答辩。由教育部教指委委员、校教育教学专委会成员、省(部)级教学名师、学院院长、校教学督导组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进行现场评审打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摩教师众多,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最终林生院林海萍老师团队获得正高组第一名,经管学院刘龙青老师团队获得副高组第一名,杨小竹老师团队获得中级及以下职称组第一名。

根据评审结果,3位教师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自觉发挥课程育人功能,落实教师育人职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一直重视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工作,2020年被认定为浙江省课堂教学创新校,学校将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大力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快推进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