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混合式教学应用培训

管理员:    日期:2020-10-28    访问次数:

为帮助青年教师掌握信息化教学平台的使用,1027-28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课程信息化平台使用专题培训。培训师从课前、课中、课后三个阶段,全面详细介绍了各个教学环节中如何使用平台来建设课程资源、加强课堂管理和实现师生互动;强化了青年教师对如何通过信息化工具开展课堂教学的意识和能力。


近年来,学校一直积极推动广大教师开展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青年教师是我校课堂教学的主力军,提升他们信息化教学的水平和能力,是学校实现课堂教学从教师教为中心到学生学为中心转变的重要动力。

2020年助讲培养的7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