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培训

管理员:    日期:2020-09-30    访问次数:

      928-29日,学校连续举办两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培训,邀请智慧树课程总监孙大兵作题为《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的报告。

      孙大兵围绕课程思政、课前-课中-课后混合式课程建设与运行、混合式教学方法改革、混合式金课申报等方面详细阐述,并用大量的课程教学案例深入探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参会老师就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

         


      本次培训是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的首次线下教学培训活动,旨在帮助教师更好地总结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宝贵经验,充分引导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教学”改革,提升课程建设质量,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学院院长、副院长、学科专业负责人、混合式教学改革课程负责人和专任教师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