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二期线上教学分享会

管理员:    日期:2020-04-02    访问次数:

 

   41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第二期线上教学分享会。本期分享会由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陈雯老师和文法学院杨小竹老师做主题发言。

 

   陈雯老师以“线上教学之任务导向、课堂翻转与形成性评价”为题,在线课堂的存在问题为着入点,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设计,介绍了任务导向、课堂翻转、形成性评价的经验,并进行了教学反思的分享,指出了线上教学的优势和难点。杨小竹老师分享了“专业课程的线上互动教学与线上实训教学的体会”,以《数字与新媒体营销传播》课程为例,介绍了在线教学互动的体会和在线实训设计,强调三问引导,课前设问、课中提问、课后复问;在线实训做到现教现学,现学现用,在线呈现,在线控制,连麦汇报,数据可见。

 

通过线上教学分享,使老师进一步清晰了解到网络教学中的存在问题和解决策略,学习了优秀的实操性方法和教学思路,对今后如何上好线上每一堂课提供了积极借鉴。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