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喜获丰收

管理员:    日期:2020-01-07    访问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名单。我校被认定为浙江省课堂教学创新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被认定为省级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此外,学校还获省“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9项、立项建设11项,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5项,人才培养项目喜获丰收。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创新院长主管教学体制机制,落实教授为本科生授课制度;融合信息技术、重塑教育教学形态,推进课堂革命;强化实践育人,深化产教融合、完善协同育人模式,探索多样化的国际合作办学模式;推进“课程思政”不断深入,健全“三全育人”体系,提升教师课堂创新能力,打造一流本科师资,为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提供坚实助力。学校重视教师教学发展工作,2011年4月在省内较早成立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心坚持“服务教师成长、推动卓越教学”的工作宗旨,通过不断探索改革与实践创新,构建了校院两级教师教学发展运行体制,建成了700平方米的中心场地,组建了高水平教师教学发展管理咨询与指导服务团队,形成了完整的教师培训体系和教师教学荣誉体系。

今后,学校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着眼于新时代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创新校、省级高新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的辐射推广作用,持续推进课堂创新,为全省课堂教学创新、教师教学发展、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