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内知名运动训练专家胡亦海做客校十三期“求真讲会”

管理员:    日期:2019-11-20    访问次数:

 

为让广大师生强健体魄,提高身体素质,学习运动训练最新理论知识,11月14日,学校借助“求真讲会”平台,邀请国内知名运动训练专家,武汉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胡亦海为学生做了《仿生练习手段及其应用》的讲座。体军部主任冯祎中主持讲座,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及体军部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胡亦海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解读了当前运动训练的热点问题,通过播放相关视频并引用前沿的理论对此类问题加以分析指导,对“跑、跳、投、滚、翻、旋、转”七大运动元素的创新训练手段及具体完整的训练进行解释说明。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健身锻炼有着实际指导意义,开阔视野,深受启发。体军部教师表示将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拓展思路,让学校的体育业绩不断提升,并引领全校师生为“幸福健康农林”添砖加瓦!

(体军部 肖兆龙)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