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任祥教授来校做ACBSP专业国际认证报告

管理员:    日期:2019-11-13    访问次数:

 

         1112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王任祥教授应邀为我校经管学院做了题为“ACBSP专业国际认证”报告。                                                                                                                                                                                                                                                                                                            

 

 

王任祥教授从ACBSP简介、认证进程、认证标准与准则、认证目标设定与实施过程介绍了ACBSP专业认证,并结合宁波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ACBSP专业认证过程,分享了参与认证的初心、经验、难点。与会教师就参与认证的费用,课程与能力目标匹配,第三方考核等认证过程中的细节问题以及目前国内参与ACBSP专业认证情况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ACBSP的全称是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Business Schools and Programs成立于1988年,是被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承认的商学院认证机构,其追求持之以恒认证质量的提高,从而让优秀的商学教育通过认证脱颖而出。报告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加深认识,持之以恒促进高质量本科教学。

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教学质量中心主管,学院相关学科专业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等50余人参会,报告会由陈劲松副院长主持。

                                                                          (经管学院)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