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金课、回归课堂——学校举办混合式金课建设培训

管理员:    日期:2019-11-08    访问次数:

 

   117日,学校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暨智慧课堂教学培训,邀请超星集团课程运营总监孔鑫凯作了题为《“一平三端”打造混合式金课》的报告。

     

 

   孔鑫凯围绕金课案例、金课政策、混合金课建设、混合教学展示等四个方面展开;通过案例分享、现场互动等环节,充分展现了信息化条件下混合式教学设计的效果,让在场教师对有了更深入直观地认识。她表示,混合式教学实施有“做”和“反思”两个步骤,要打好组合拳,促进学生的参与,最终提高学生的成绩,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现场参与教师和专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围绕混合式金课建设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本次培训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推出的“互联网+教学”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教师充分将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相融合,实现翻转式课堂,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整体混合式“金课”建设。学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认定项目的老师和已积极实践混合式教学的40余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