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优质教学教师”表彰暨审核评估部署大会

管理员:钱光辉    日期:2017-04-17    访问次数:

 

417日,学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本科“优质教学教师”表彰暨审核评估部署大会,校党政班子成员周国模、应义斌、方伟、史永安、王自勇、金佩华、钟平、沈希、胡祖吉出席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宣读《浙江农林大学关于表彰2016年度本科优质教学教师的决定》。校领导为荣获本科优质教学一、二等奖的14名教师颁奖。

校长应义斌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全体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四有”、“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新要求,静心教书、潜心治学、用心育人。

 

针对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应义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上下同行,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深化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再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将行动落实到审核评估的工作任务中去;全校师生要充分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浙农林精神,面对审核评估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做到一丝不苟、尽心尽力、不留遗憾。二是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保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效。评估工作已处于最关键的时刻,学校将严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和责任追究制,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评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在整个评建工作中,要起到核心作用和表率作用,做到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切实做到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担责,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三是以评促建、重在建设,推动本科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水平是一项守正笃实、久久为功的重要工程。此次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体检”,是“开药方”“补气血”的好机会。对于评估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要高度重视、逐条梳理、充分吸收,认真加以整改落实,切实建立起保障本科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最大限度发挥本科教学评估所带来的辐射、凝聚和促进作用。

 

应义斌强调,在学校新一轮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把握住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历史机遇,以大局为重、以奉献为荣,不折不扣落实好审核评估各项任务;同时,我们要以此次评估工作为重要契机,进一步落实教育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博士授予权单位和省重点高校申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沈月琴介绍了审核评估专家组驻校期间工作方案,从评估指挥系统、专家指令传递与执行、考察评估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解读与部署。

 

会议强调,迎评促建工作到了最后关头,学校已做好专家进校考察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团结协作,营造良好的迎评环境和氛围;全体师生要文明礼貌、虚心学习、主动作为;全校上下要以优良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圆满完成此次审核评估工作。

   获奖教师代表张洪涛、杨丽霞,学生代表陈百宜先后发言。

 

   中层领导干部,获奖教师,学科带头人(负责人),专业带头人(负责人),机关全体主管,学生处、教务处全体人员,校督导员,全体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