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期“求真教务”讲坛的通知

管理员:    日期:2023-09-25    访问次数:

各学院(部):

为提高教学秘书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学校决定举办“求真教务”讲坛。讲坛是面向全校教学秘书的交流学习平台,旨在秉承“求真敬业”校训,以学生为中心,聚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能力。现将第一期“求真教务”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3年925日(周一)下午 230

二、地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培训室(学3-316-1

三、主题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提高教务运行水平

四、参会人员全体教学秘书,全体教务处、质控中心、教发中心人员

请参会人员安排好时间,提前15分钟到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向所在单位请假,经单位主要领导审批签字后报教发中心备案。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9月24日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