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现场决赛的通知

管理员:    日期:2023-03-06    访问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的通知》安排,大赛网络评审阶段已进行完毕,现场决赛定于2023年3月10日举行,现将赛事安排及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大赛分为实验教学比赛、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比赛两大类。在各学院(部)推荐基础上,经专家组对实验教学比赛中的实验教学视频、实验教学创新报告、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比赛中的申报活页、视频等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其中8名参赛教师(团队)入围现场赛,名单详见附件。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0日下午2:00

地点:教1-408

三、比赛内容和评分方法

1.现场决赛内容:实验教学比赛内容为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包含理念与目标、内容分析、学情分析、课程思政、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等内容。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比赛汇报,主要包括自制仪器设备的教学性、创新性、先进性和适用性等。

2.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专家评委依据参赛教师的汇报进行5分钟的提问交流。比赛最终成绩由现场评审成绩(占40%)和网络评审成绩(占60%)组成。

四、相关要求

1.比赛当天请参赛教师提前一小时到相应教室拷入汇报ppt,并抽签确定比赛顺序;ppt文件命名要求为“**类别+**学院+姓名”。

2.教室内所有人员须遵守现场秩序,保持安静,手机静音或关闭,请自带口罩。

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陆老师、黄老师;联系电话:63741735(9291735)。

预祝各位教师取得好成绩!欢迎广大教师现场观摩!

 

附件: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入围现场决赛教师名单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3月6日

 

 

 

 

 


附件: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入围现场决赛教师名单(按学院排序)

序号

比赛类别

学院

姓名

作品名称

1

实验教学比赛

环境与资源学院

唐伟靖

人比山高——光电技术三角高程测量

2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王静

艺术建构

3

经济管理学院

刘龙青

经济管理类跨专业综合实训

4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医学院

吴艳萍

动物生物化学实验

5

光机电工程学院

章云

数字电子线路实验

1

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比赛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周建钟

连续式有机溶剂回收装置

2

光机电工程学院

张中卫

机械式李萨如图形如意绘制仪

3

光机电工程学院

徐一清

基于LabVIEW系统的可视化空气比热容比测定仪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