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度“红虹奖”—— 本科优质教学教师特等奖候选人网络投票的通知

管理员:    日期:2022-04-19    访问次数:

各学院(部):

      按照《浙江农林大学“红虹奖”——本科优质教学教师特等奖评选细则的》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部)评议,现进入候选人师生网络投票环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4月19日08:00-4月23日24:00

二、投票方式

1.在智慧浙农林APP,从“应用广场”搜索“红虹奖评选”模块。

       2.同一用户只能投票一次,最少须投一人,最多可投两人。

       三、有关要求

       1.各候选人和推荐学院可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使全校师生了解候选人情况,并积极参与投票评选。

       2.投票过程须严格遵守活动规则。如发现候选人(集体)有刷票等违反投票规则的行为,学校将在查实情况,予以取消资格,并处以处分。

       3.评选过程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随时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的监督。

       4.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63741735(9291735)。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4月19日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