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课程思政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交流会的通知

管理员:    日期:2021-04-21    访问次数: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举办课程思政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交流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4月23日14:00

二、地点:学三国际报告厅

三、主题报告

1.课程思政建设的理念与路径-浙江大学国精班的探索

主讲人:李媛(浙江大学)

2.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的实践与体会-以《生物信息学》为例

主讲人:刘庆坡(浙江农林大学)

3.“变与不变” - 《公园设计》国家一流课程建设与

思考

主讲人:徐斌(浙江农林大学)

4.课程思政示范课的设计模式与混合式一流课程的深度融合

主讲人:孙大兵(智慧树网)

四、参会人员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将提供会议直播。

1.线下会议:

参加人员:各学院(部)分管课程建设的学院(部)负责人、学校第一批、第二批课程思政立项项目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今年申报省一流课程和拟申请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负责人,其他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教师。

2.会议直播:

参加人员:面向校内全体教师、教学督导、教学秘书等。

(微信扫码)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部)组织好线上和线下会议工作,并于4月22日上午前将参加线下会议的名单电子版报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自带口罩,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振动状态。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63741735(9291735)。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4月21日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