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浙江省首届创新创业课程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管理员:钱光辉    日期:2017-10-24    访问次数:

 

各学院(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根据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关于举办首届创新创业课程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浙高创盟[2017]5号)(详见附件1)的通知要求,现组织我校教师参加首届创新创业课程微课教学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全校专职任课教师或兼职创业导师均可参加本次微课教学比赛。

 

二、比赛内容及相关要求

 

“微课”是指以视频为主要载体记录教师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开展的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参赛教师自选一门课程,精心备课,充分合理运用各种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及设备,设计课程,录制成时长在5-15分钟的微课视频,并配套提供教学设计文本、多媒体教学课件等辅助材料(详见附件1)。  

 

参赛教师可从创新创业教育热点领域自行选取相关题材作为参赛作品主题,也可以选取组委会给出的主题参赛。参赛作品需围绕主题选取知识点,设计、制作微课。

 

二、推荐数量

 

本次比赛实行二级学院推荐,原则上每个学院至少报一项。

 

三、申报程序

 

1.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教师申报、制作和拍摄,并于20171115日前,将参赛作品推荐汇总表(附件2)、教学视频及多媒体教学课件等电子版发送至253031261@qq.com,推荐汇总表纸质表交至学1-410办公室。联系人:郑丽萍;联系电话:61101636  

 

2.集贤学院和教务处将进行内容初步评审,遴选符合通知文件要求的课程推荐参加初赛。  

 

3.本次赛事的组织以及获奖成果,将纳入对各二级学院(部)创新创业业绩考核。希望各二级学院充分重视,积极申报。  

 

 

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关于举办首届创新创业课程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pdf

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首届创新创业课程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xls

 

 

集贤学院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1024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