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活动结束】关于举办课程思政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会的通知

管理员:    日期:2021-04-25    访问次数: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课程思政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组织培训,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4月28日14:00

二、地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室(学3-316)

三、主题:

1.国家线下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以《兽医微生物学》为例

主讲人:宋厚辉

2.德融课程 盐溶于汤——关于课程思政的感悟与探索

主讲人:林海萍

3.中国竹文化在线课建设的思考

主讲人:任敬军

4.拓展资源 分工协作 可持续发展——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

主讲人:徐文兵

四、参会人员

各学院(部)分管课程建设的学院(部)负责人、学校第一批、第二批课程思政立项项目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今年申报省一流课程和拟申请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负责人,其他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教师。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部)做好会议组织工作,并于4月27日上午前将参加会议的名单电子版报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自带口罩,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振动状态。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63741735(9291735)。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2021年4月25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