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活动结束】关于开展信息化教学应用培训的通知

管理员:    日期:2021-03-23    访问次数: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推动我校混合式教学的开展,特邀请超星公司培训师来校开展培训,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3251400

二、地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室(学3-316-1

三、主题:网络教学平台及信息化教学应用

四、参会人员:2020年青年助讲培养教师,未参加过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的教师

为提升培训学习的效果,建议参加培训教师携带笔记本电脑。本次培训纳入助讲培养计划,将严格考勤,请相关单位通知2020年青年助讲培养教师务必参加。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637417359291735)。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323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