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活动结束】“求真讲会”第十三期:仿生练习手段及其应用

管理员:    日期:2019-11-08    访问次数:

 

关于举办第十三期“求真讲会”的通知    

 

 

 

各学院(部):  

 

“健康农林”需要科学锻炼,为更新健身理念,让广大师生掌握健身新知识、新手段,进一步提升体育教师和校各运动队队员的教学、训练水平,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体军部承办的本期“求真讲会”,邀请武汉体育学院胡亦海教授来校作报告,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题:仿生练习手段及其应用    

 

模仿动物的行为与动作方式,进行跑、跳、投、滾、翻等七种动作元素的训练,是现代竞技运动的重要练习手段,目前是我国许多国家队的常用的训练手段,报告由大量视频展示和动作讲解示范组成。  

 

   主讲人:胡亦海  

 

   时间:20191114日(周四)1330-1600  

 

地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培训室 学3-316  

 

   参会人员:体军部全体教师;各运动队学生。  

 

   欢迎校内广大健身爱好者参加。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体军部    

 

                                 2019 116  

 

 

 

 

 

:专家介绍    

 

胡亦海,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曾任武汉体育学院督导室主任、科研处长。现为国家教练员学院客座讲师、山东体育学院客座教授,并为全国教练员岗培教材《现代教练员科学训练理论与实践》编委,全国高等院校运动训练专业教材《运动训练学》主编。曾获省部级科研和教学成果奖11项。相继参加过我国女排、女篮、赛艇、皮划艇、跆拳道和拳击等项目国家队的科技服务工作,并多次受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门、协会委派和各省体育局邀请,参加全国和地方教练员的岗位培训授课工作。近五年来,多次应邀赴美、赴欧考察。因此,对于国际运动训练领域的发展现状颇有研究。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