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活动结束】关于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暨智慧课堂教学培训的通知

管理员:    日期:2019-11-04    访问次数:

 

各学院(部):

 

为了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和信息素养,将现代信息技术融入教育教学,学校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暨智慧课堂教学培训。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主题:混合式金课的建设

 

内容:混合式金课的案例展示,教育部金课相关的政策文件解读,混合式教学的方法与建设混合金课的步骤和要点等。

 

二、参会人员

 

2019年“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认定的项目须安排1人参加,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117日(周四)下午1400-16:00      

 

地点:教1-306      

 

四、注意事项

 

1.参与老师请带手机、笔、纸,并保证手机电量充足。

 

2.培训前下载安装最新版学习通app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14

 

 

附:

 

主讲人介绍

 

孔鑫凯,超星集团慕课编辑部课程运营总监,湖北和广西编辑部的主编,视频资源创意中心主任。负责过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将近70门慕课课程、300集公开课、1000余集教育视频的开发建设工作,其中数十门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