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分中心活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会

管理员:    日期:2019-04-17    访问次数:

 

题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9422日,下午1:30

地点:11-301报告厅

报告人:邓淼磊博士

报告人简介:邓淼磊,博士,副教授,现任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ACM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专委会副秘书长,Wireless NetworkAICIT、通信学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等杂志审稿人;先后在解放军72690部队、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挂职)工作。在重要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3项。授权发明专利4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1项。

报告内容摘要:介绍申报专业认证的经验和技巧,从前期准备、认证申请、自评报告撰写、现场考察等四个方面,阐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深刻意义,讲解专业认证的详细步骤和具体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交流!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信息工程学院)

2019417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