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课堂教学比赛顺利进行

管理员:    日期:2019-05-24    访问次数:

 

5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课堂教学比赛在衣锦校区教106顺利举行。共有17位教师参赛,有20多位教师前来观摩学习。

 

   各位参赛教师向评委以及现场观摩的师生呈现了多样的教学风采,将其教学积累进行集中展示。该环节精彩纷呈,评委和观摩的师生近距离感受与理解了不同的教学风范。特别是获得本次一等奖的刘宝森老师,还根据其比赛的内容《商务谈判中的心理及行为表现》导演了现场情景,多名同学“粉丝”扮演角色进行场景展示及现场互动,让现场观摩人员大开眼界。

   课堂教学现场展示之后,评委、参赛教师以及现场观摩的教师进行了交流,畅所欲言。评委组从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方面,按照评测规则进行评判,分别计分。根据现场打分,最终刘宝森、祝文婕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教学比赛的形式,促进教师关注课堂教学,切实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与水平。通过此次比赛,营造了浓厚的重教乐教氛围,教师之间不仅切磋了教学技能,也增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以利于实现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经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