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课堂教学比赛

管理员:    日期:2019-05-15    访问次数:

 

为加强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5月13日下午,农学院在教5207举行学院第五届课堂教学比赛。比赛邀请浙江省教坛新秀林海萍教授担任评委组组长,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各学科本科生教育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科青年教师现场观摩。

 

 

       经各学科选拔推荐,共有9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参赛教师经过充分准备,每人说课5分钟,现场教学15分钟,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内容、教学组织等课堂教学环节和要素均有创新。比赛结束后,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语言和板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最终王圣印、陈雯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大家更加深入具体地理解了“创新课堂”、“以学生为中心”、“知识性及趣味性相融合”等新的教学方式。调动了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学校“一流本科”建设贡献力量。

                                                                                                                                                                                       (农学院  颜玲)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