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场观摩学典型 示范带动促成长——示范观摩课活动圆满结束

管理员:    日期:2018-12-03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1月中旬,学校启动了示范观摩课活动,遴选了63门课程面向全校教师开放观摩交流。

示范观摩课程一部分是由近两年获得“本科优质教学教师”担任主讲人的课程,一部分是开展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的课程。在为期半个月的活动期内,37门优质课程面向全校教师开放课堂,以便教师互相观摩学习;同时组织了2场集中说课,20余名教师精心准备,借助“雨课堂”、校课程中心平台等信息技术手段,展示了开展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果。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此次示范课观摩活动既为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又为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特别是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从而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