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伊利诺伊大学教授做客“求真讲会”

管理员:    日期:2018-06-25    访问次数:

 

6月4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学院副院长、环境保护方面顶级专家PrasantaKalita教授做客第六期“求真讲会”,作《创新教学和学习方法——为全球化劳动力培养学生》专题报告。教务处、国际处、各学院(部)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参加报告会。

PrasantaKalita教授从改善科学教育的需求、采取更加学术化的教育方式等问题出发,对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匹配、循环式教学等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改进教学方法、策略和学习活动促进学生主动、深入、持久地学习,并围绕探究式学习作了举例说明。他还介绍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教学与学习资源,包括杰出教师学院、卓越工程教育学院和教与学创新中心等。

参会教师与Prasanta Kalita教授围绕专题报告做了交流,通过本期求真讲会专题报告,促进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推进教学方法创新,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学生学习效果。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