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课堂教学 挖掘优质教师

管理员:钱光辉    日期:2018-04-24    访问次数:

 

423日,学校组织召开2017年度“本科优质教学教师”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评审会成员和各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月琴对各学院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评选工作表示了肯定。她指出,“本科优质教学教师”年度评选是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她要求,紧紧聚焦课堂教学和课程建设,不断培育和挖掘优质教学教师,不断完善评选工作,认真做好总结宣传,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教师从事本科教学的热情和活力,形成重教乐教的教学氛围。

 

经过评审,评选出宋明冬等4人为2017年度“本科优质教学教师”一等奖建议人选,包小慧等5人为二等奖建议人选,在校内公示后报校长办公会议审定。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