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新进教职工“助力青椒”主题活动

管理员:钱光辉    日期:2017-12-03    访问次数:

 

121日下午,人事处、教务处、校工会联合举办2017年新进教职工“助力青椒”主题活动,旨在加强对新进青年教职工的思想引领,进一步熟悉高校教师的职业特点和要求,增强职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大学青年教师被称为校园里的“青椒”,面对新工作、新角色、新环境,要尽快找到自己的位置,不断地适应与历练。本次活动邀请了省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特等奖获得者、马克思学院宫瑜老师和农学院臧运祥教授为“青椒”们作了入职辅导报告,两位老师分别就“如何上好一堂课”“如何做好科研”作了经验分享,与新进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工会主席张霞妃介绍了工会相关服务、活动和福利情况,并赠送了相关书籍,希望新进教职工通过活动能够学有所获,得到更多成长力量,为学校发展、个人成长作出积极努力。

 

 

(校工会供稿)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