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部署本科教学工作

管理员:钱光辉    日期:2017-11-07    访问次数:

 

日前,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月琴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各学院(部)要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加快专业认证工作,启动理学、农学、林学的认证准备工作,以评促强,追求卓越。她从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要认清新形势,提高新认识,开拓新思路;二是评估整改工作要明确目标,聚焦问题,落小落实;三是专业分流工作要提前谋划、组织到位、做到平稳有序。

 

学生处、团委、集贤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竞赛”“‘挑战杯’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近年来的参赛及成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的重难点及下一步工作思考。教务处负责人对审核性评估整改、20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