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

管理员:    日期:2017-05-26    访问次数:

 

52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各学院(部)教学秘书、教务处工作人员等20余位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战略处、人事处和教务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沈月琴代表学校感谢基层教学管理人员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辛勤工作。她强调,教学管理队伍是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教学质量的基本保证,对学校教学工作意义重大。要努力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教学管理队伍。她鼓励教学管理人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从服务教学、服务教师的角度,多多思考;要研究性开展工作,找出工作的规律,在岗位上不断创新;要坚守教学管理的底线,同时兼顾人性关怀。她要求职能部门要结合教学管理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出台相关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这对队伍的业务能力,同时保障教学管理队伍的有序发展。

 

座谈会上,教学管理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发展,围绕职称晋升、职业发展、教学管理、教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参加座谈的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