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市教科院翁伟斌副研究员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管理员:钱光辉    日期:2017-03-27    访问次数:

325日上午,受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全国中文核心刊物《教育发展研究》编审翁伟斌来我校作专题讲座。教务处处长梅亚明主持,沈月琴副校长、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任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四十余人参加讲座。

 

翁老师以 “从实践到文本——教育科研成果的表述与规范”为主题,介绍了学术论文的分类及注意事项,精彩阐述了观点类论文、调研实证类论文、实践类论文、资料类论文、政策解读类论文等类型文章的选题策略和写作技巧。翁老师还从资深编审的角度与大家深入交流了论文选题、审稿程序及投稿的注意事项等问题关注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写作体会,强调做学术类文章要提高选题意识,选准命题,才能写出高质量的教学学术论文。

 

翁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有着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对提高我校教师教学学术类文章的写作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