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农林大学2018年度本科优质教学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管理员:    日期:2019-03-01    访问次数:

 

各学院()

 

为激发教师从事本科教学的热情和活力,表彰奖励优质教学教师,营造重教乐教氛围,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经研究决定,开展浙江农林大学2018年度本科优质教学教师(以下简称优教)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及时向全体教师传达《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教学优质教学教师评选办法(试行》(浙农林大〔2016176号)文件精神,按文件要求组织开展评选活动。

 

二、“优教”设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一等奖限评8名、二等奖限评20名。学校根据学院(部)专任教师数,确定各学院(部)“优教”推荐名额。

 

三、学院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组织评审组(成员由学院教学委员会和教师代表组成,不少于7人)对“优教”候选人进行综合考查和评审,提出评审意见并确定候选人名单,评选结果要在院内公示3天。

 

四、评选过程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被推荐的候选人应得到同行和学生的广泛认可。

 

五、学院在315日前将公示后无异议的“优教”候选人推荐表及相关材料报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行政楼334)。

 

联系人:陆文冕、冉新霞;邮箱:zafujwc@163.com,联系电话:9291735

 

 

附件:1.本科优质教学教师候选人推荐名额分配表

 

2.本科优质教学教师候选人推荐表

 

3.学院(部)本科优质教学教师评审组名单表

 

4.本科优质教学教师候选人汇总表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228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