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钱光辉    日期:2017-09-30    访问次数:

 

各学院(部):

 

为有效落实《浙江农林大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实施办法》(浙农林大〔20147号),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相关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对象与要求

 

1.新聘用到我校从事教学工作(含理论教学、实验和实践教学)的在岗教师;

 

2.高校教学经历不足3年,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未接受过助讲培养培训的在岗教师;

 

3.学院(部)认为有必要安排参加助讲培养的中青年教师。

 

二、指导教师选聘要求

 

1.具有高尚的师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教学能力强,教学效果好,副教授(含)以上职称,且在普通高校教师岗位上从教5年以上。

 

2.关心青年教师的思想状况和师德修养,培养青年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

 

3.与被指导的助讲教师归属同一学科或相近学科。

 

4.每位指导教师一般每年只指导1名助讲教师,因特殊情况可增加指导人数,但最多不超过2人。

 

希望各学院(部)认真开展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相关工作,并于1015日前报送《2017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信息汇总表》。

 

联系人:钱老师、冉老师;联系电话:63741735(内线:9291735)。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930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