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活动结束】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示范观摩课活动的通知

管理员:    日期:2018-11-12    访问次数:

 

各学院(部):

  为推动广大教师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改革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特征集了一批优质的示范观摩课,面向全校范围开展示范观摩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对于示范观摩课本学期尚未结课的课程(见附件1),广大教师可根据公布的上课安排,自行观摩学习。

   2.示范观摩课本学期未开课或已结课的课程(见附件2),学校组织统一的说课活动,每门课程按照20分钟说课时间进行准备。

   3.为便于广大教师参加说课活动的观摩,说课分别安排在第1113周周四(1115日、29日)下午,地点在教2-301和教2-303

   4.请校教学与学位指导专门委员会成员、各学院(部)院长(主任)、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学科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负责人、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青年教师、全体教学秘书参加示范观摩活动,欢迎其他教师积极参加。

   5.请各学院(部)组织说课教师和以上教师按时参加示范观摩课活动。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1112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35
Back End Page Load